今天是元旦日,難得放假!卻還是下雨,我裡咧~

老天爺啊!就不能賞我一個大晴天嗎!?

可能是跨年的關係,前往新北三重區家樂福,人潮反而不多,有一些店面目前正在裝飾過年的應景物,開始有過年的FU囉。

 

 

定食8-重新家樂福店

地址: 24158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541樓。

開放時間:

每天  11:0021:00

 

 

依舊來到定食8用餐,這裏的定食好吃又便宜,三不五時還會更換新的菜色,而且高麗菜絲、白飯、麥茶均無料供應。

現在開始小朋友身高超過規定,店家也開始要點餐收費。

目前推出三種小款式菜單:鮭魚親子丼、小里肌豬排丼、干貝鮮蝦丼

 

 

之前已經介紹過海鮮燒霜丼定食和炸蝦天婦羅定食,今天就不再介紹。

不過海鮮燒霜丼定食,其中生魚片吃到還有結冰狀態,有點給它小扣分呢。

 

 

妹妹點的小里肌豬排丼,只是比正餐定食少了甜點和茶碗蒸、漬物,對女生和小朋友而言,飯量剛剛好。

豬排炸的酥脆,配上它的芝麻沾醬,口感好不會死鹹,裡面還有花椰菜蕃茄香菇蘆筍...等青菜,清淡嘴裡的油膩感,不錯吃。

 

 

另外 蓮大點的干貝鮮蝦丼,也是巧的可愛。

裏面有甜蝦蟹棒蘆筍蝦卵干貝擺飾,在沾醬的部分則是以蒜末泥和芥末搭配,讓小朋友吃起來,比較不會辛辣,食材新鮮,好吃~

 

 

一頓下來,也粉飽喔。

哎呀呀,四天假期雖然做一休一過去,放假也給我下雨外加寒流冷吱吱,但是...

明天依舊還是要工作,日出依舊會升起,與其狂歡新年第一天,不如踏實渡過364天呢。

 

感謝陪伴在我身邊的親朋好友~

祝福您們 平安喜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