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新莊中平路有家丼鋪生魚片專賣,平時生意好像不錯,今天來去嘗鮮看看~~

 

 

丼鋪生魚片專賣 (已歇業)!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40號。

時間:

1130am-14pm

1730pm-21pm。(每周一公休)

 

 

首先上桌的是豪華綜合生魚片丼,果然如其名,讓人亮眼。

生魚片有鮭魚、鮪魚、旗魚,另外還有干貝、鮮蝦、花枝捲,紫蘇葉包裹海苔+海膽,讓人食指大動。

醋飯是必備的啦!

裡面還有薑片、黑豆、牛蒡絲、甜豆皮,整個口感就是爽口好吃,有青。

 

 

 

 

另外 蓮大點選鮭魚親子丼,視覺上也是蠻搶眼。

海苔襯托鮭魚卵,另外花椰菜、薑片、黑豆、牛蒡絲、甜豆皮點綴在其中,看似小小一碗,也是會飽。

 

 

怎麼又重覆豪華綜合生魚片丼上桌呢!?其實這是小益點的生鮮蝦干貝丼,和我吃的類似,只是少了花枝捲和海膽而已。他的紫蘇葉包裹海苔+干貝,小益一時不敢吃,覺得紫蘇葉味道蓋過干貝,不過...

基於鮮還是把他給吃完,呵呵~

 

 

目前還推出來店打卡贈送龍蝦沙拉手卷or鮑魚沙拉手卷~(一人限制一次 / 60大洋)真是貼心服務。

而且還蠻大一份,不會因為無料就縮水。

龍蝦沙拉手卷不錯吃;鮑魚沙拉手卷有切丁狀鮑魚粒加美奶滋,口感也是不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既然是叫做丼鋪,那丼飯種類可多呢,下次再來鮮其他口味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